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专栏 > 环保动态 > 正文

犍为县:王策鸿督查城乡环境整治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3 17:19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王策鸿(中)了解鼎辉砂石场整改情况

8月22日,县委书记王策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副县长陈光勇深入下渡、寿保、敖家等乡镇督查环境整治情况。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鼎辉砂石场位于下渡乡文碧村,根据环保相关要求需完善环保设施。王策鸿实地察看该企业整改情况,详细了解还存在的问题后指出,目前企业整改力度和进度还不够。他要求,不讲客观条件,不强调客观理由,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8月25号前必须整改到位。

http://qw

王策鸿(右二)察看河东水厂水源保护情况

王策鸿关心河东水厂水源保护区建设情况及三岔湖水域治理情况。来到位于三岔湖的河东水厂取水口,王策鸿仔细询问水源保护区建设情况和三岔湖水域治理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方案和规范加快工程进度。要取缔保护区内所有畜禽养殖,加强对老百姓的宣传,使其树立环保意识,共同参与水源的保护。要优化资源,迅速整改,做好三岔湖水域的治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好监管职责,并做好备用水源的保护工作,保证周边群众的饮水安全。

http://qw

王策鸿(左前三)了解敖家河治理情况

茫溪河流域(犍为段)共有敖家河、黄金沟溪、响滩子河3条支流,其中,敖家河长62.85公里,其污染来源主要是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养殖污水、工业及农产品加工废水排放。经过前期治理,7月敖家河小流域水质已达到3类标准。

王策鸿来到敖家镇实地察看敖家河治理情况,走访一家沿河煤炭企业。他要求,企业要全力以赴,投入更多的机具和人力,按环保要求,加快进度,各项整改工作同步推进,按时间节点迅速整改到位,防止污染敖家河。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巩固治理成效,防止反弹。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