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专栏 > 环保动态 > 正文

公平乡:开展环保专项检查 着力形成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3 17:25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检查犍绿香牛油加工厂

近日,公平乡成立环保问题巡查整改领导小组,对全乡范围内环保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并集中力量对乡域内的水上污染、路上污染、养殖污染和噪音污染进行整治。

该乡对“金土地”工程和犍绿香牛油加工厂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金土地”工程车辆运输石料时沿路发生抛洒滴漏现象,形成路上垃圾,造成安全隐患,对此乡安办对其发出责令整改告知书,要求工程车辆搭盖篷布,对其抛洒滴漏石料须由专人负责打扫,并立即整改。

在对犍绿香牛油加工厂检查中,该企业未能提供相应生产许可证件、环评手续、特种设备操作证,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询问是否存在噪音污染,偷排污水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乡安办发出整改告知书,责令立即停业整顿。

该乡通过大力开展环保检查,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末端责任制,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杜绝水上、路上、养殖和噪音污染,还公平人民蓝天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