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专栏 > 环保动态 > 正文

犍为县:落实责任 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3 17:38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五片区在县工商质监局会议室召开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片区副组长、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文婉,片区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交警大队、城管执法队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前期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的整治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把责任记在心上,所有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要清楚干什么,为什么要继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把任务扛在肩上,在全面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突出玉津市场、中心站附近、县医院、县疾控中心等重点地段重点单位;把值守踩在脚下,各单位要增派力量,要动起来,按照创国卫标准继续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要增派力量,值守人员必须要到岗履责;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仔细排查,认真整改。针对前期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督查通报点到的问题,对重点地段、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设点等难点问题要及时整改。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发挥执法主力作用,支持配合五片区各责任单位工作。积极探索小区管理长效机制,收集整理熟食摊管理的活禽宰杀管理规范问题,及时向城管环保等部门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