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5-26 16: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包含两个子项目内容,子项目一是乐山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的“乐山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年产40m3秸秆刨花板项目”,子项目二是乐山万华新家装有限公司的“乐山万华新家装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全屋定制家装产品的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该项目一是为了缓解木材类产品的供需矛盾,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安全,二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健康的家装产品,推进建材产业现代化发展。2022429日,《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已通过犍为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2次会议审议。目前,该论证报告已按专家意见和部门意见修改完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论证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526日至2022624日,如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提交至犍为县自然资源局6楼规划股办公室。公示结束后,我局将根据公示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最终成果,按法定程序报批。

附件:《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划选址论证报告》概要

附图:项目选址区位示意图、项目选址与永久基本农田和耕地关系图、项目选址卫生防护距离示意图、项目选址与敏感点关系示意图。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

2022526



《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划选址论证报告》概要及相关示意图.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