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温暖医保,办实事解难题

文章来源:犍为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医疗保障局聚焦异地报销难的问题,将符合条件的定点医药机构全部纳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现已开通省内异地联网结算定点医药机构 152 家,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医药机构 39 家。完成市外在犍就医直接结算 1.8 万人次 353 万元,本县参保人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1.7 万人次 2647 万元。
     近日,县医保局还组建三支企业、小区、农村帮扶分队深入开展进企业调研、进小区排查、进农家帮扶工作。走访企业 26 户,解决 8户企业 65 名职工欠费遗留问题,收回欠缴医保费 65.23 万元;开展脱贫户防返贫排查,走访结对帮扶村脱贫群众 40 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12 个。




                                                                                              犍为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