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 犍为县民政局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第二批拟聘人员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10-12 11:3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犍为县民政局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杨蕾、吴秋熹2名同志为我县社区专职工作者(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3个工作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21101418:00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须用真实姓名,凡以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中共犍为县纪委监委0833-4236177     

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0833-4082938               

犍为县民政局:0833-4253012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4251503。

附件:犍为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拟聘人员名单.xls

                          

                                                                     2021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