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2月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档案审核情况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乐人社办〔2020〕142号)文件精神,经各主管部门向我局申报,我局拟为罗洪丽等24人向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办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4日至4月20日(共7天)。
公示内容:罗洪丽等24人(名单见附件)
监督举报电话:敬请广大群众监督,如有不实情况,请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4262819)。

 

2021年2月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档案审核情况公示表.xlsx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