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09 21: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犍为县教育局中共犍为县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已于2021年1月29日在犍为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公布)。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4月16日9:00-12:00。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地点:犍为县教育局(四川省犍为县玉津镇池壕沟街55号)407室。

(四)所需材料:

1.《犍为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1份(双面打印,应聘承诺栏须本人手写签名);

2.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页);

3.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1份;

4.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曲棍球教练岗位及党校教师岗位不提供。)。

注意:1.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及后续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考核通知书。

二、考核

(一)参加考核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考核时间:2021年4月17日(8:45-9:00签到,逾时视作自动放弃,请考生注意安排好时间。)

(三)考核形式:采用微型课教学考核形式,考核课题由考官组现场确定。

(四)考核地点:犍为二中(犍为县玉津镇龙池路168号,建议外地考生提前熟悉考场。)

三、相关事宜

1.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提前7天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每日进行健康打卡,资格复审及考核当日须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场接受体温检测,有发热等异常情况者不得进入。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核招聘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通过弄虚作假或隐瞒情况获取报名资格、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3.每进入下一环节,请考生主动查阅犍为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qianwei.gov.cn)后续公告及相关事宜,均不再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0833-4239710)。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