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营商环境投诉有奖哦!

文章来源:犍为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乱收费、乱摊派、私设门槛、“吃拿卡要”、承诺不兑现?如果您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0833-4227520,举报破坏营商环境行为,我们将认真调查核实,严肃处理,及时回复。

工作原则:

有诉必接,有诉必查,有诉必回,查实有奖,依法公正。

投诉举报对象:

行政事业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及其工作人员;行业协会、中介服务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等。

受理范围:

1.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落实不力,措施不到位、打折扣、搞变通的;

2.“放管服”改革不到位,不依法依规履职,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的;

3.对符合法定条件且申报资料齐备的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申请不予受理,或者不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办理的;

4.不按照规定开展行政审批服务、兑现办理承诺,让企业重复跑、多头跑的;

5.不履行服务承诺、执行公务不文明、工作作风粗暴、态度蛮横生硬的;

6.不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推诿、敷衍塞责、效率低下,给企业或个人造成工作延误或损失的;

7.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或者故意刁难的;

8.其他损害营商环境的情形。

奖励办法:

对举报人投诉举报破坏犍为县营商环境并查证属实的,酌情奖励人民币200元至2000元。

举报奖励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在犍为县范围内;有明确的举报对象和具体的举报事实;首报线索(以受理举报的记录时间为准);实名举报;举报内容事先未被监管部门掌握;举报内容经查证属实并已依法依纪依规进行了处理。

其他事项:

该有奖举报投诉机制试行3个月,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将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整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