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不动产继承公示(王惠君)

文章来源:犍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编号:犍不动登公﹝2019﹞16号

继承人王惠君(身份证号:511123193605040***)对座落于犍为县玉津镇正东街285号1幢1单元201号被继承人邓如科的不动产权(证号)/房屋所有权(证号:犍房权证(1999)字第G01566号)及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犍国用(2008)第(一)-8849号】申请继承登记。现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该申请进行审查并予以公示。如对该申请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19年5月13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示。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犍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文体中心2号门档案馆三楼)

联系电话:4212678

                                      犍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