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不动产继承公告(贾玉珍)

文章来源:犍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申请人贾玉珍(身份证号码:511123194602150022)对坐落于犍为县玉津镇学府街115号1幢2单元602号,原权利人费玉伦的不动产权/房屋所有权(证号:犍房权证1999字第03980号)及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犍国用(2007)第(一)-7335号】申请继承登记。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之规定,对该申请进行审查并予以公告。如对该申请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19年3月5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犍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文体中心2号门档案局三楼)

联系电话:4212678

                                       犍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