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

犍为县2017-2018年度 “三支一扶”志愿者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11-21 17: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的安排,我县“三支一扶”大学生2017—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已经结束。经个人自评、民主测评、组织评价、县“三支一扶”大学生协调管理办公室复核和县人社局办公会研究,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车 钰   朱莉萍  李 琴  李 丽  赵梦娇  罗 洋  刘 真  罗彬豪  祝正华  杨 谦  宋孟吉

参加考核的其余人员为称职。

公示期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人社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须用真实姓名,凡以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33-4251335(县人社局)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