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百日攻坚”进行时丨寿保镇:提升服务质量,老兵笑开颜

文章来源:犍为县寿保镇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通知,通知,请邓坝村所有退役军人准备好相关材料,五一假期结束后到寿保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办理优待证。”收到寿保镇退役军人事务站通知后,邓坝村党支部副书记袁翠霞第一时间将此消息转到村两委微信群,各组长也在第一时间将此信息转发到组群。
  但是办理优待证需要白底彩色电子证件照,退役军人中有一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没办法解决照片问题,该怎么办呢?袁翠霞快速思索后,立刻在村两委群里再次发了一条消息:“@所有人,请各组长统计各组在家退伍军人,明天早上八点半照相馆到村委会集中拍照,费用自理,电子档处理好后我直接转给镇退役军人事务办。”
  第二天照相馆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村委会,搭好背景墙布,架好机器设备,便开始陆陆续续拍照。当天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全村33名和邻近村旺家村21名退役军人的照片拍摄工作。
  邓坝村退役军人杨俊水感叹道:“现在的村两委一直用心为民办实事,我们年老体弱,又不懂科技,他们没多久就把我们这么多人的电子证件照全拍好了,我要为他们点赞”。而这只是寿保镇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4月以来,寿保镇迅速响应市县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寿保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帮扶工作方案》,精心挑选80名镇村干部组建农村工作、商贸服务、“双报到”等6支帮扶队伍,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目前,共开展走访256次,解决群众困难18件。群众事无小事。下一步,寿保镇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旗帜作用,做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知心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