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寿保镇

文章来源:犍为县寿保镇 发布时间: 2022-01-26 09:4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2日,县委宣讲团走进寿保镇开展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寿保镇党委书记江波主持,全镇机关全体干部、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90余人聆听会议。
会上,县委宣讲团第四团团长、县政协主席冯柏清为大家作精彩宣讲,宣讲授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把握三个方面等内容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并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支持犍为县重点发展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建设市域副中心”的厚望。整堂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镇村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民为本、坚持敢闯敢干、坚持凝聚共识,聚焦防火防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为犍为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寿保贡献。
此次宣讲在全镇反响强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