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调研成贵高铁犍为段站前广场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9 16:5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熊建新(前左二)察看站前广场工程进度

11月17日,县长熊建新深入寿保乡花金村,调研成贵高铁犍为段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随行。

寿保花金车站站前广场作为成贵高铁犍为段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目前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该项目占地82418.45平方米,总投资6500万元。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道的铺设以及路面的回填平整工作,预计12月20日竣工。

熊建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施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强调,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大投入,强化质量管控,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

熊建新(右)了解金石井镇产业发展情况

熊建新还来到金石井镇团结村,详细了解该镇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情况。金石井镇以党建为统揽,以产业为支撑,以文化为载体,因地制宜,紧紧围绕打造“中国橘子小镇、孝善之乡”的目标,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实践。金橘、金蝉、金鸡、金猪、金桃“五朵金花”竞相发展,生物动力农业示范顺利推进,形成柑橘主导产业下“一村一品,百花齐放”格局。

熊建新强调,要发展乡村旅游首先要做好交通组织,在村道基础上尽可能多的增加会车道,让游客不堵。在稳步发展产业的基础上做大旅游产业,发展一批有规模、上档次的农家乐,提高旅游接待能力。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