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致力学习,提升整体力量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乡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1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我乡干部培养工作,近日,我乡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乡联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与村主任一行25人先后到孝姑镇、罗城镇、金石井镇进行了交流学习。

针对其他乡镇突出的优点和我乡当前面临的工作,在我乡主要领导的带领和兄弟乡镇的热情接待下,一行人先后就孝姑镇的征地拆迁、罗城镇的古镇建设、金石井镇的党建和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的观摩学习了征地拆迁、古镇建设、党建和产业发展等先进做法。整个参观过程中,与会人员边听边思考、边看边讨论,对照先进找不足、寻找差距谋发展,掌握了客观、真实、全面的第一手资料,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达到了学习经验、发现问题、鼓舞士气、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

党委书记也同时提出要求,全乡上下要以此次实地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努力提升本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要善于思考。要在学习比较中发现不足,查找差距,思考原因,学以致用,促进提升。并认真思考2018年全村农村经济工作发展新思路。

图片1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