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发展犍为 > 发展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工程建设领域问题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2日,犍为县召开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雁冰,县级相关部门、县属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以来全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雁冰首先传达了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工程建设招投标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并围绕整改目标、整改任务以及整改要求等方面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工程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