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玉屏镇全力推进环保工作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屏镇 发布时间: 2022-06-07 15: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环保工作列入全年工作计划,制定环保目标任务,成立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明确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12次,细化工作职责。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环境保护知识在九年义务教育中的比重,从小抓起。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采取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村村响”喇叭、标语、宣传车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环保政策、法规宣传,悬挂横幅28幅,张贴标语150余张,出动宣传车2台,印发宣传单5000余份。

(三)精心组织,重拳出击。结合“五清”行动,充分发挥2个“五清”行动专项督查组、13支小分队作用,在全镇开展环保督导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33个,做到立行立改,力争实现“绿”的目标。组织力量对辖区内自犍路两侧进行专项整治3次,坚持边清边管,形成长效管护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