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祭奠英烈强担当,重温党史忆初心

文章来源:犍为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祭奠英烈强担当,重温党史忆初心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29日,县商务经济合作局举办“祭奠英烈强担当 重温党史忆初心”活动 。

上午九时,全体机关干部前往烈士纪念碑参加祭奠仪式。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而后纷纷敬献了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局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对烈士纪念碑进行了祭扫和瞻仰。

祭扫仪式结束后,局机关党委邀请了温忠毅、张盛全两位抗美援朝老兵讲党史、讲抗战史,一起重温革命岁月。两位老兵从参军、战斗等多方面用鲜活事例阐述了他们知恩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都感触很深,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推动商贸经合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