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清溪镇三管齐下,推动集镇管理见成效

文章来源:犍为县清溪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充沛管理人员力量。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充实建新街、交通街社区2支班子队伍力量,新进入社区“两委”班子队伍6人,队伍结构进一步年轻化,在参与天府健康通普及、疫情防控动员、森林防火宣传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是建立建强工作组织。成立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镇小区管理指导工作组,指导协助各小区召开业主大会、业主代表会10余次,积极推进印象名邸小区、盐坪小区2个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指导业委会完善小区管理制度5个,小区居民自治逐步走上运行正轨;成立文明新风宣传少先队2支,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宣传6次。

三是真抓实干解决问题。加大集镇综合执法巡查力度,规范临时摊点2处;召集党员、志愿者30余人开展牛皮癣、小广告清理80余处48平方米;针对213国道横穿集镇,道路拥堵问题,新增停车场1个,规划新增车位110余个,集镇面貌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