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金石井镇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金石井镇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强化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田园之声”广播、宣传标语等形式常态化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共张贴宣传标语16幅,开办安全宣传专栏4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4次,发放安全生产明白卡、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巩固交通安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50余次,检查车辆及船舶600余台(艘)次,纠正违章60余人次,对车辆、驾驶员台账进行全部更新,加大对重点交通设施和重点路段的巡查和隐患治理,排查出路基下沉、滑坡隐患3处,增设危险山路段安全警示8个。

三是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做好群体性聚餐双备案和登记造册工作,监管率达100%,镇政府与乡厨签订责任书6份,与乡厨、宴席举办者签订承诺书57份。对3家超市、11家副食店、14家餐馆和食堂、5家摊贩开展食品安全检查4次,发现问题15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