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金石井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金石井镇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常态化抓牢抓实此项工作,党委会专题研究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镇村工作推进会及户长会,签订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15份。

二是强化宣传。张贴标语30张,发放《秸秆禁烧从我做起——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农户签订《秸秆禁烧承诺书》5000余份,通过农民夜校、“田园之声”广播、LED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宣传秸秆禁烧与秸秆综合利用知识。

  三是强化督查。镇村组三级联动,组建15支秸秆禁烧巡查小组,每周至少巡查1次,镇纪委每月至少到村督查1次,对发现的露天焚烧秸秆情况,及时处理,并在村级曝光台曝光,督查结果纳入村级年终目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