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金石井镇扎实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金石井镇 发布时间: 2019-03-26 14: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5日,正值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由金石井镇组织开展了“金石井镇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志愿服务示范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团员青年代表、金石井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力人居环境改善、投身村庄清洁行动中来,力争共同推动人居环境改善。

   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的改善和提升,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青少年的奋勇担当和竭诚奉献。金石井镇积极鼓励全镇青少年争当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村庄清洁行动的推动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植树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改善人居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采取“结对+接力”模式,建立长效机制,注重特色、务求实效,从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抓起,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金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