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清溪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清溪镇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清溪镇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开展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印发了70余份《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到各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二是由镇安办牵头,组织交管办、食安办、食品安全工作站、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管所、片区国土所、片区水管站、供电营业所、中心卫生院、兽防站等12个部门于6月12日上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3幅、制作《生死之间》、《警钟长鸣》安全警示片2部。活动中,共计接待群众600余人,发放《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洪水围困求教与自救》等安全宣传资料1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