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九井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乡 发布时间: 2018-05-26 15: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九井乡防汛安全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该乡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共106人参会。会议邀请县国土局和141地质灾害队的专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提高大家对地质灾害和对避险知识的了解,确保汛期有备无患。

该乡要求各级干部强化防汛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防汛减灾工作做细致,做完善。做好地质灾害点排查工作。由各包村领导牵头,对全乡河道、水库、渠道、安全垱、堤坝、塘坝、涵管以及在建工程等防洪排涝工程设施进行拉网排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并跟踪督查,落实责任人对地质灾害点进行监控,努力排除一切可能存在的隐患,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强化值班值守,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信息,应急抢险队伍第一时间赶往险情发生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