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玉屏乡深入开展“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十九大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屏乡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玉屏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十九大精神活动,在夯实政治理论基础的同时提升干部工作理论与实践能力。

一是扩宽渠道“及时学”。在乡党委的组织下,及时利用党员干部微信群、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随时学”,全乡累计推送十九大相关信息60余条,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口袋册”1200余份,为我乡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是集中人员“重点学”。十九大期间,全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及闭幕式,共设立主会场2个,分会场12个,共计300余人次参与。同时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十九大相关报道,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展开重点学习。

三是汇报思想“动态学”。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及时向所在党组织汇报自身感想,党支部对党员思想动态进行动态掌握,并组织十九大精神讨论会14场,做到“学的有交流、学的有意义、学的有用处”,进一步激励全乡干部群众鼓足干劲、铆足力气为实现十九大目标不懈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