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田埂作宣讲,实地议民情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屏乡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提升贫困户和群众满意度,玉屏乡成立以第一书记为组长的十九大宣讲小组,把十九大报告中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宣讲重点,结合我乡农村基层实际,深入宣讲。
  一是明确宣讲重点。第一书记作为全乡“五个一”“三个一”驻村帮扶力量成员,结合玉屏实际,明确把十九大报告中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宣讲重点,旨在让贫困户和群众透彻了解脱贫攻坚政策和成效,使贫困户和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二是丰富宣讲方式。宣讲小组借助农民夜校、远程教育等平台,通过召开座谈会、坝坝会、党员群众大会等形式,用村民熟悉的语言,宣讲身边的致富增收事例和鲜活的脱贫攻坚故事,着力提升贫困户和群众参与积极性。
  三是注重宣讲效果。在学习宣讲的同时,宣讲小组注重收集群众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产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贫困户和群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身致富增收的本领。自开展宣讲活动以来,宣讲小组召开党员群众大会12次、座谈会6次、坝坝会24次,参与人数800余人次,收集建议意见18条,不断提升了贫困户和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