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玉屏乡迅速学习贯彻《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屏乡 发布时间: 2017-09-19 16: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文件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村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提升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能力,玉屏乡多举措迅速学习贯彻《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

一是以会代训集中学。乡党委迅速召开《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学习贯彻专题会,组织乡村两级干部60余人,从村党组织职责任务、组织和成员、议事和决策、组织生活、制度和规定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促使乡村两级干部进一步熟悉了解了村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

二是基层组织层层学。乡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将《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印发到村党组织,10个村党组织迅速召开了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深入领会,提升了党员干部对村党组织的认识。

三是建立机制深入学。乡党委将《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纳入了村党组织“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要求村党组织定期不定期对其进行学习,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能力,促使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