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多部门联合整治普通公路货车违法行为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犍为县交通局、运管所、路政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在犍(为)石(溪)路、下渡乡(中渡口)、犍(为)罗(城)路、清(溪)大(马)路设置检查点联合开展普通公路货车违法行为整治。

整治行动中,参加整治人员对过往货车进行盘查,并采取一闻、二问,三测的方式,重点对货车非法改型、加装高栏板、不搭篷布、超载超速、无牌无证驾驶、违规安装射灯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治中,参加整治人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经检测认定超载超限的载货车辆依法进行处理,对擅自改变车辆外扩尺寸、加栏板以及载质量等技术参数与行驶证不符的非法改装车辆,要求限期恢复原状,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同时采取口头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目前,共出动警力24人次,警车5辆次,检查过往大货车379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起。通过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改善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00030586_img_1


00030586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