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犍为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整治措施,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及重点违法行为,全力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4月13日,大队民警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按照各自任务分工,在西街、滨江路、龙池广场、鹭岛广场等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此次交通秩序整治,一是整治工程运输车辆闯红灯、超速行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二是对摩托车行车秩序进行治理,严格查处摩托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在餐饮娱乐场所、商场超市聚集路段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四是对驾车接打电话、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不按规定避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警告教育。行动期间,大队民警始终将宣传教育贯穿整治行动始终,向违法行为人耐心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给他人带来的不良影响,以此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

00030306_img_1

00030306_img_1

00030306_img_2

00030306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