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各部门到客运公司检查“五一”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6日,犍为县安监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到辖区3个客运公司检查“五一”安全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查看了客运公司候车大厅、调度室和车辆检测线,认真检查了停车站场的车辆停放情况、车辆出站前的例行检验,客运企业的安全宣传工作、客运安全管理资料、客车GPS和车辆安检系统使用情况。

安监局、交通局负责人还对“五一”期间客运车辆调度、人员配备、车辆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交警大队民警向要求客运企业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安全措施和交通安全目标责任的落实,着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坚决不让超员车出站、不让带病车上路。

00030416_img_1

00030416_img_1

00030416_img_2

00030416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