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9-07 11: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5日,犍为县交通运输局、安监局、路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中,各部门负责人对事故多发点、急弯、临水、临崖、连续下坡、路基塌陷等危险路段再次进行了一次系统、细致的排查,细化到每一条道路和每一处危险路段。整个排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拍照、记录。

此次行动,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通过对事故多发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加强了辖区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排查和管控力度,严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00028477_img_1

00028477_img_1

00028477_img_2

00028477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