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联合各部门加强校园周边涉校车辆检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严防涉校车辆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犍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强协作配合,狠抓路面管控,全力做好辖区涉校车辆交通安全管理。

619日,犍为交警大队联合运管所、乡交管办工作人员对罗城中心小学外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管理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勤民警依照法定程序对各接送便民小客车辆逐个仔细检查,严厉打击超员、超速、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每台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登记。在检查的同时向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要求他们在驾驶过程中必须系好安全带,接送学生过程中不得超员超载,要经常查看车辆情况,确保车况良好,驾驶证、行车证、车辆保险等相关证件手续务必齐全有效。

大队共出动警力34人,警车7台,检查车辆124台,警示教育300人次。通过此次检查,最大限度地控制和减少了涉校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内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确保了学生安全。

00027941_img_1

00027941_img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