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暑期汛期客车违法行为整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8-17 11: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816日,犍为交警大队在犍(为)石(溪)路、犍(为)清(溪)路、犍(为)罗(城)路设置检查点严查客车违法行为,助推暑期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行动中,民警严查“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以及旅游客车超范围经营、异地经营、持有虚假包车客运标志牌、搭载包车合同以外乘客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对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一个不漏地处理,加大对客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做到从严从重处罚,真正形成震慑力、威慑力,让客车驾驶人不敢轻易违法,确保客运车辆的安全运营。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47人,警车12辆,设置临时执勤点3个,检查车辆341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起。

00028353_img_1

00028353_img_1

00028353_img_2

00028353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