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到辖区货运源头单位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8-23 10: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货车“双超”治理工作,加大货物运输源头单位监管力度,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22日,犍为交警大队到辖区国道213线、下(渡)孝(姑)路沿线的储煤厂、沙石厂等货运源头单位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大队民警查看了货运车辆进出场登记台账以及车辆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重点检查货运源头单位是否配备和完善货运车辆装载出场检测、监控设备,并对出货车辆进行过磅,检查车辆是否有超限超载情况发生。民警要求站场的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特别是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切实保证交通安全。

企业负责人表示会继续执行严抓、严管、严查工作措施,与犍为交警大队共同做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