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财政资金 > 正文

犍为县参加2017年乐山PPP项目推介会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犍为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7-06-16 18:20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紧紧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年”工作主题,利用全市“一总部三基地”犍为工业新区建设有利契机,抢抓“一航一港两高两铁三干线”交通枢纽建设带来的新机遇,由县财政局牵头,发改(商务)局配合邀请客商参加了2017年5月11日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举办的乐山市PPP项目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我县积极包装生成PPP项目两个:一是古郡大道(国道213线玉津至清溪段)道路、景观及地下管廊工程;二是工业新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改(商务)局积极对接相关企业,主动介绍犍为县PPP项目的基本情况,有意向合作企业达20余家。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对古郡大道项目,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第五建设公司对新工业园区项目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