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犍为多部门联合推进公租房配租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5-13 10: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010

     510日,犍为多部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玉津镇等相关部门和镇,组织符合条件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召开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现场会。

参与摇号的家庭共计27户,房源共计25套,其中毛家湾房源16套,苦竹林房源9套,均采用第一轮抽取抽签序号第二轮抽取房号选号方式,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分配房源,并邀请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两户未分配到房源的家庭将继续享受住房租赁补贴,待有闲置房源后,继续组织摇号配租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0101

“今天很高兴,我摇到了位于毛家湾的公租房,房间很宽敞,采光也很好。我之前一直住在车库里,很昏暗,一年还要交两三千的房租,现在分给我住的公租房一年只需要交几百块钱,非常感谢政府。”现场会结束后,玉津镇居民欧阳清迫不及待地和朋友来到了即将入住的公租房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0102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0103

本次选房结果将在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一楼公开栏处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2510-2022516日),咨询电话:0833-4223755。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工作,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有助于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