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举行2022年帮困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9-15 11: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4日上午,犍为县举行2022年“我要上大学”帮困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罗卉出席仪式并讲话,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提升本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县关工委助学帮困团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关工委主任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通报了2022年“我要上大学”帮困助学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我要上大学”帮困助学学生名单,对10名受助准大学生代表集中发放帮困助学金。

两名受助准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县关工委的关心和资助,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厚望去感恩关心与帮助,回报家乡和社会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