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场镇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16: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镇场镇帮扶工作要求,524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乡镇场镇帮扶队到清溪镇开展帮扶工作,督导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交通补短等工作。

帮扶队一行对清溪镇农贸市场、饭馆等公共场所来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以及戴口罩等情况进行了抽查,针对街道上个别人员未佩戴口罩,部分场所来访人员登记表不完善等情况现场立即要求进行了整改。帮扶队在走访督导过程中发现停车场整齐、规范,但部分路段路面存在破损的情况,清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迅速进行修补。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625.jpg微信图片_20220601160633.jpg

帮扶队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对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两码、消杀等防控措施,对来自敏感地区的返乡人员开展彻底摸排,确保不漏一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人员培训、物资保障等,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针对场镇提升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现场镇路整平、地扫净、服务好、治污染、面貌新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