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开展2022年贫困残疾人农村适用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1日,犍为县2022年贫困残疾人农村适用技术培训在双溪镇开班。县、镇残联,培训机构相关人员和33名贫困残疾人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202206211748051655805187974

为确保培训实效,县残联委托培训机构提前对接乡镇,摸清意愿,突出镇域发展特色,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以蔬菜、茉莉花、猪、鸡等种、养殖业为主,涉残法规政策为辅,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的培训方式,让残疾人学习有劲头,学有所获。

据悉,此次培训将在双溪、铁炉、罗城3个镇开展,培训时间2-6天,共培训贫困残疾人120人。通过培训,旨在帮助残疾人掌握一定的农村适用技术,拓宽增收渠道,巩固拓展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