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多部门联合整治飙车改装源头 助力中高考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夜间飙车,大多是车辆擅自改型的。为从源头严管违规车辆入市流转,斩断滋生噪声污染和道路隐患的利益链条,5月30日,犍为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玉津派出所和县巡特警大队对城区的摩托车、汽车维修和销售门市进行排查整治,助力中高考。

DSC06808副本1653988984578

检查中,县市场监管局对经营门店的经营许可和经营范围进行检查。

DSC06820副本16539889867202

县公安交警大队对销售或维修的摩托车、汽车进行排查,看其是否有擅自改型或无牌无证的车辆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还给城区大型的摩托车维修店和销售门市发放张贴了“严禁改型、严禁飙车”的法治宣传海报,对门市老板和店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这次排查整治行动共对城区10余家销售维修摩托车、汽车店进行了检查,对3辆涉嫌改装的摩托车进行了暂扣,从源头上严管违规车辆入市流转,斩断滋生噪声污染和道路隐患的利益链条,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