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开展廉洁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07 17: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化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犍为县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15个镇残联专干开展廉洁专题教育。

警示教育。残联理事长通报了近年全市残联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安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课教育。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叶晓容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全县案件查办情况以及残联系统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纪律要求等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现场教育。组织全系统干部前往犍为县李拔馆接受清廉家风教育。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李拔求学入仕经历。对李拔一生廉洁奉公、勤政爱民、“榕为大木,犹荫十亩”的品质和精神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洁专题教育感触颇多,受到深刻教育。作为民生战线的党员干部,一定时刻警醒自己,吸取教训;以一代循吏李拔为榜样,不断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