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会议精神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1日,犍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_副本_1642147811536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勤奋努力,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学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善于在工作中寻找总结特色亮点工作,不断总结新经验;要坚持工作流程再规范,结合政策落实年,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队伍能力再提高,以更高标准加强退役军人系统自身建设,切实做好率先垂范、从严管理,树立典型,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系统的工作能力等基础目标,不断夯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