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国资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18 14: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国资局组建4个宣讲分团,于1月11日至13日在国资国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深化对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和“十个明确”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并认真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国资国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宣讲会强调,国资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力量汇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更加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奋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