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经信局召开罗城、清溪等5镇场镇通讯杆管线整治专题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2-01 13: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犍为县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水平,规范整治各乡镇场镇杆管线杂乱现象,近日,县经信局会同县文体旅游局再次召集罗城、清溪、舞雩、定文、芭沟5镇以及4家通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场镇通讯杆管线整治专题推进会。

7a0859db-51b8-463f-9096-64840e20a9cbimage1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深化大局意识,杆管线整治是乡镇管理服务提升的重要内容,是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要克服实际困难,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要保证施工质量,在确保杆线整治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镇政府提供的场镇整治示意图,按照整治片区责任划分落实工作,对照整治标准,“打破蜘蛛网,亮出一片天”;要保证时间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专项整治要求,倒排工期表,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在12月10日前按期完成整治任务,同时每天将工作动态发到微信工作群;要保证成果长效,各通信公司要坚持遏制增量、消化存量两手发力,通过“拆除一批、改造一批、规整一批”的方法,后期新建场镇线路需全部入地,保证通信杆管线整治成效。

会后,犍为移动、犍为电信、犍为联通3家通信公司赓即进入芭沟镇,对场镇上的废旧线路、凌乱光缆开始了清理、捆扎等工作,正式拉开了建制场镇管理服务提升通信杆管线专项整治的序幕。

截至11月29日,各通信公司已完成芭沟镇的通信线缆整治,正在开展对清溪镇的线缆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