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接受市级督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李贵先率市委督查组对犍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1_1637915580726

市委专项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对犍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部分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督导。

2_1637915580779

督导组对犍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对策。督导组要求,犍为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对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的督导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全面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运行要求,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