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四套班子”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5日下午,县“四套班子”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四套班子”办公室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DSC04655_1637835213952

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政治站位,县四大办要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互补互助,相互支持,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信息互通,加强信息报送,严把审核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发挥参谋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团结一致,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上,县“四套班子”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