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11 16: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犍为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犍为县城龙池广场举行。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牵头,县财政局、经信局、公安局、教育局、文体旅游局及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和人民银行犍为支行等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相关注意事项。

工作人员还从“刷单诈骗”“冒充领导好友诈骗”“杀猪盘”“投资理财”等常见典型案例入手,剖析诈骗手法,通过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向广大群众传授反电诈经验。

活动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手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了解更多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以达到筑牢反诈“防火墙”的作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让市民了解更多常见的网络安全知识,有效减少被诈骗的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