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迎国庆 犍为警方联合多部门对城区酒吧业进行突击清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强化重点部位、行业场所管理,全力维护“国庆”节前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9月26日晚,犍为县公安局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体旅游局、县市场监管局、犍为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单位对犍为城区酒吧行业进行突击清查。

本次清查重点围绕酒吧行业的消防设施、安全制度、经营规范、涉“黄赌毒”等方面内容展开。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安全隐患,促进了酒吧经营业主不断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肃治安和消防管理措施落实。

据了解,下一步,犍为县公安局将不定时、不间断开展集中清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