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4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四川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何成松,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县内18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IMG_5070_1632469759537

本次“质量开放日”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为主题。何成松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四川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交流分享了公司质量管理、质量提升和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经验,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公司中心控制室、中心检测室、原纸车间、成品车间。

IMG_5107_1632469764546

近年来,犍为县深入贯彻《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推进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扎实抓好质量强县工作,在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良好社会氛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四川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犍为县优秀企业,牢固树立“科技创新、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精益求精”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逐步成长为全国竹浆产量排名第5位,竹纸生产能力川内排名第1位的竹资源全产业链企业。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把此次“质量开放日”活动作为传播优秀质量文化的交流互鉴平台,进一步强化县内企业质量意识、诚信意识和创新意识,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